关于有图

    北京有图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有图互联”)服务于数字印刷、数字出版、数字营销等领域,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的图文及新媒体处理技术、产品、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,使最终用户可以随时随地、通过各种终端体会移动互联时代的信息化生活。

    作为中国数字出版,数字印刷与数字媒体技术革命的创新者与领先者,继数字化印前工作流程及数字报刊系统之后,有图互联持续推动行业进步与发展……

    面向个人创意和企业数字化提供先进的工具及云服务,现已发展拥有了画册、电子书(又称电子杂志或电子画册)、H5以及数字报四大服务产品线,积累了数百万用户,成为用户体验极佳的融媒体创意及一站式服务平台;

    在媒体深度融合的环境下,有图互联通过内容生产、渠道传播、内容分发和运营等领域的实际应用,为传统行业的数字化融合转型之路赋能。

   “有图画册”已经融入现代人生活的方方面面,成为国内持续运营时间最长且最专业的画册(又称照片书)自助设计及按需印刷一站式服务平台……

   “让业余更专业,让专业更高效”,一直是有图互联的产品开发理念。“让普通人成为设计师”,一直是有图的初衷。“让设计连接一切”,一直有图互联的梦想。
   
有图互联将整合各方优势,立足中国,面向全球,为用户提供体验极佳和专业高效的服务。

 

在线
客服
会员
特权
代客
制作